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9999

3月28日晚,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次市委(扩大)会议。副主委黄又平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2018年度机关干部考核民主测评。市委会机关干部阮媚、刘蕾依次述职后,市委委员、咯基层支部负责人对两名专职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第二阶段为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七届二十次次市委(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部分代表团和委员联组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把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在凝聚起来、落实下去上狠下功夫。

会议强调,“两会时间”虽已结束,“行动时间”必须抓紧,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围绕加快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找准履职着力点调研建言,切实担当起农工新使命,以优异的履职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决定在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以自身建设和争先创优为抓手,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活动。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市委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及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重点。会后,副主委黄又平还就开好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了一对一交心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