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黄惠宁出席红旗坪村2019年脱贫攻坚群众大会

 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9898

3月26日,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黄惠宁出席了脱贫联系村五峰县湾潭镇红旗坪村2019年脱贫攻坚群众大会。在群众大会上对2018年年度五星文明户、脱贫示范户、产业发展示范户、公益事业热心人、家风家教文明户、健康卫生文明户进行了表彰授牌,以此激励村民争先创优,传播正能量。村两委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相关部门对就业养老政策,医保报销政策,扶贫中产业扶持、安全饮水、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等扶持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同时还对扫黑出恶专项工作和精神扶贫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黄惠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红旗坪村在过去的一年里,村两委班子带领全体村民,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并对如何做好2019年脱贫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倍加珍惜脱贫攻坚的成果。今年是五峰县全县整体脱贫接受验收之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咬定目标不放松,把握脱贫攻坚正确方向,确保目标不变、靶心不散,要进行“脱贫攻坚感党恩”的教育,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二是要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不懈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定必胜的信心,树立一鼓作气的决心,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坚守“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的理念,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三是要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镇村两级、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全体村民要精诚团结,紧抓脱贫攻坚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克难奋进,尽锐出战,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五峰县政协主席文牧、宜昌市政协科教卫体专委会主任向宇飞、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付高信参加了红旗坪村2019年脱贫攻坚群众大会。(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付高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