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黄惠宁主委带队赴宜都开展民主监督

 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10315

        4月17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宜昌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黄惠宁带领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宜昌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相关人员组成的民主监督组,就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情况到宜都市开展民主监督。监督组一行深入宜都市民俗村托管园、宜都市小桔灯作文学校、宜都市神墨学校和宜都市童画艺术春天培训学校调研,听取了宜都市关于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有关情况的介绍,与宜都市政府、政协,宜都市教育、市场监督管理、民政、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中,宜都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把握政策界限、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分步开展治理,坚持分类施策、规范培训行为,加强服务引导、调整培训方向,治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黄惠宁主委对宜都市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调,要继续坚持积极鼓励,大力支持,正确引导,依法管理的原则,进一步明确方向、张弛有度,正确引导、大力支持,依法规范、协同治理,以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为落脚点,以建立健全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机制为着力点,努力构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的长效机制,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课外负担过重问题,形成校内校外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付高信、宜昌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向宇飞、王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副主委盛德乔、宜都市宋化力、覃扬波、谭国银等参加监督活动。  (通讯员:邓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