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九次(扩大)会议

来源:襄阳市委会  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11895

3月1日,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九次(扩大)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总支及支部主委、法律援助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农工党襄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艳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襄阳市委“‘落实年’活动总结暨‘担当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鼓励党员凝聚心思干事业,集中精力抓落实。传达了省委会关于聚焦“农工助医”品牌建设,充分发挥优势特色,为贫困地区做出积极贡献的文件精神。主委李少平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同时强调,要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和针对性,增强担当精神,提升担当能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我党界别特色,补齐工作短板,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为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做贡献。

(撰稿人:黄艳杰 徐若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