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次(扩大)会议暨基层组织创优动员会

 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11244

4月3日,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次(扩大)会议暨全市基层组织创优动员会。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总支、支部主委,法律援助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农工党襄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艳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湖北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和2019年全省基层组织创优动员大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了农工党襄阳市基层组织创优工作。会上重点学习、解读了《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基层组织创优考核细则》,对标省委要求,研究制定并下发了《农工党襄阳市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创优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开展基层创优,聚力服务大局。各总支、支部要认真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对照方案及考核细则,明确创优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升站位,认真谋划,抓好落实。一要思想重视,夯实创优工作的思想基础和基层基础,做好做实基层组织建设,鼓励党员双岗建功;二要阔宽视野,加大组织发展工作力度,广泛吸纳优秀党外人士。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储备人才谋求长足发展;三要务实管用,把工作重点放在基层,把工作精力放在基础,抓好基层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创优取得实效;四是与时俱进,把创优工作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融合推进,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全省基层组织创优作出襄阳贡献。

 

(撰稿人:黄艳杰 徐若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