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会

来源:黄石市委会  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10416

3月3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会。副主委陈福胜主持会议,副主委黄又平代表农工党黄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思想共识 创新工作模式 为黄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干出新高度》的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寿生、党派科科长杨雪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1

报告回顾了2018年以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在农工党湖北省委和中共黄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和帮助下,以“两学一跟”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为抓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思路和新模式,为开创黄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陈福胜就全市农工党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创优工作进行了总动员,宣读了《关于表彰“三个争创”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8年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与个人给予了表彰。黄石市委统战部、农工党黄石市委会领导为大冶市总支等4个被评为先进集体的基层党组织,汪蔚岚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邵鹏等35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图片2


胡寿生高度肯定了农工党黄石市委会2018年的工作,并提出四点具体可行的建议。胡寿生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思想建设,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履职担当,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新贡献;要强化纪律法律约束,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为黄石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图片3


会上,13名2018年入党的新党员收到了入党通知书,并登上主席台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委员、湖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聂亚珍教授为参会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参政议政培训课,详解了《黄石高质量发展之我行》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