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赴扶贫联系点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市委会  时间: 2019-01-04  浏览次数:10261

    在元旦来临之际,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户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12月29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联合黄石市林业局组成慰问组,赴阳新县大王镇巷口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图片1

    在巷口村,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市林业局副局长黄又平深入到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查看、询问他们的生产情况,吃穿、安全饮水、住房等生活情况,扶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抓住机遇,摆脱贫困,并为贫困户送去总价值20000元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祝他们过个快乐的节日。针对当地医药资源匮乏的现状,农工党市委会向巷口村卫生室捐赠了价值近万元的药品和医疗器械,让当地群众做到“小病不出村”。受到帮扶的贫困户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记住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新的一年加油干,尽早脱贫致富。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