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洪湖活动纪要

 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10996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贯彻落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三学一讲”精神,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于2018年12月16日在洪湖革命老区举行“走进红色老区,学习宪法监察法”活动。

第一站到达洪湖瞿家湾。瞿家湾是国家国防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武汉大学社会人类学硕士、仙桃市委党校对外培训科科长、市委党校百姓宣讲团成员张超颖老师为全体党员讲解瞿家湾革命历史事迹,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听张老师讲解。

周宗斌主委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农工党的发展历史。通过周主委的讲解,党员们深刻感悟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全面领导的自觉性,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参观完新六军出征渡口,大家在瞿家湾大门口合影留念

西南政法大学经济学系硕士研究生、仙桃市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仙桃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市巾帼宣讲队成员操文君老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解读。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老师的课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生动。

在洪湖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馆学习了贺龙元帅的生平事迹,瞻仰了贺龙元帅铜像。参观永久的丰碑,革命先烈纪念馆,张超颖老师对革命先烈的事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以表达对革命烈士深切的缅怀和哀思。

本次活动着眼凝聚政治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对《宪法》、《监察法》的学习以及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的洗礼,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更深一层,历史责任感更重一层,法治观念得到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继承和发展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仙桃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  卢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