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开展医疗设备捐赠活动

 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11135

     2018年12月17日,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开展医疗设备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李少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传武,党派办主任赵炳红,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刘素文,专职副主委黄艳杰出席了活动。
  这次捐赠活动是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健康扶贫号召开展的一次社会服务活动。活动中,农工党襄阳市委会与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向宜城市、老河口市的6家卫生院捐赠了价值100余万元的5类血球分析仪6台。
  捐赠仪式上,理邦公司代表做了致辞,受赠医院负责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市委主委李少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传武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李少平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医疗社会服务活动是带着农工党襄阳市委及爱心企业的嘱托和深情厚谊举办的,此类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3年,今后在医疗社会服务方面还要继续加大力度,创新形式,务求实效。薛传武部长在讲话中对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义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受捐助的医疗单位认真用好、管好这批医疗设备,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切实为老百姓的健康服务。

               撰稿:黄艳杰、王蕴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