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随州

农工党随州市(筹)委会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农工党随州市(筹)委会  时间:2016/8/24 10:32:34  浏览次数:1045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号召,8月13日,农工党随州市委会筹委会主委钱进、副主委黄宏耀、张凤成带领部分党员及市中心医院相关医疗专家,顶着烈日高温,到随县万和镇开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农工党随州市委会向万和中心卫生院免费捐赠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血液分析仪、血凝仪各一台,仪器设备总价值53万元。捐赠仪式结束后,医疗专家们在万和镇中心医院举行“不忘初心·同心同行”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接待健康咨询群众260名,发放健康教育手册500多份。市中心医院普外科彭刚教授、农工党党员心胸血管内科专家王能还就临床专业知识开展了专题讲座,受到当地医务人员及群众的一致好评。(陶莉、张凤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