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省农工党理论研究在第五届参政党建设论坛上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  时间: 2015-04-29  浏览次数:8892

2015年3月27日,第五届参政党建设论坛暨湖北省参政党理论研究专委会第九届年会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北京市社院院长刘新成、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北省社院党委书记马萍、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宪初等领导及全部论文获奖作者出席开幕式,省农工党理论研究在第五届参政党建设论坛上再创佳绩并成为第五届参政党建设论坛暨湖北省参政党理论研究专委会第十届年会执行副会长单位。

省农工党为本届论坛提供9篇论文,6篇论文获奖,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分别为刘晖的《以改革创新精神克服参政党风险 积极参与国家治理现代化进程》获一等奖;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课题组的《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 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和徐光木的《参政党履职、协商民主实践与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获二等奖;陈凯的《民主党派在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责使命》、纪竹荪的《适应治理现代化要求 增强民主党派反映社情民意能力》和池雄、沈艳的《完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建设》获三等奖。成绩再创历史佳绩。

 论坛上,曾宪初专职副主委作了题为《国家治理现代化中参政党组织建设的困难和对策》的大会研讨发言,深刻分析了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举行了第九届执行副会长单位、第十届执行副会长单位交接仪式,秘书长余天武代表省委会接过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牌匾,并作了热情洋溢的交接发言。

 

                                 (省委会  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