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落实精准扶贫精神向范渊村捐建村级卫生室

来源:本站  时间: 2015-10-29  浏览次数:7964

         2015年10月26日,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宪初、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伍启华、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王佳丽一行,赴荆州市江陵县资市镇范渊村,向范渊村捐赠人民币10万元,支持建设一所村级卫生室,并举行简单的捐赠仪式。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毛精华、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平、石首市副市长王飞、江陵县县委统战部朱部长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毛精华主委主持。


图为:曾宪初副主委(左二)代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讲话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曾宪初副主委代表农工党湖北省委讲话,他指出,多年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立足于自身特色和优势,以支持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突破口,以援建村级卫生室为载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图为:社会服务部部长王佳丽(右)代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向范渊村捐赠十万元

       他还指出,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始终把握一个原则,那就是,紧跟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求为促进贫困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我们一份微薄力量。201 5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二个扶贫日,为开展好扶贫日活动,按照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总体要求,湖北省扶贫办制定了“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省直各相关单位,要围绕活动主题,(主题是,10·17,一起过上好日子)积极行动起来,帮助我省贫困地区贫困人口解决上学难、就医难等实际困难,让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全省人民一道过上好日子。正是基于这一背景,今天我们来到江陵县资市镇范渊村,捐赠人民币10万元,支持建设一所标准化的村级卫生室,作为扶贫日的一项扶贫活动和扶贫项目。希望卫生室的建设能为村民的基本医疗和预防保健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为村民解决就医难、就医贵的突出问题、过上幸福好日子,做出我们一份实实在在的贡献。

         江陵县范渊村周书记对农工党省委会选择荆州范渊村捐建表示了感谢,他说村卫生室建立后会为当地群众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希望省农工持续关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帮助范渊村早日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