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农工党孝感市中心医院支部 “同心惠民生 医疗乡村行”扶贫义诊 健康咨询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农工党孝感市委会  时间: 2015-10-29  浏览次数:7846

 

(农工党孝感市中心医院支部   刘波)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015年10月25日上午,农工党孝感市中心医院支部、孝昌县卫计局和孝昌县卫店镇党委、镇政府联合在孝昌县卫店镇卫生院成功举行了“同心惠民生 医疗乡村行”大型扶贫义诊健康咨询活动。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19名专家团成员分别来自市中心医院、市妇幼、市疾控和航天医院的内科、外科、儿科、皮肤、中医、康复、口腔等专业。

        早上6点多,医疗专家团成员在市中心医院集合后携带价值5000多元的常用药品驱车前往孝昌县卫店镇。车队到达卫店镇卫生院时义诊台前早已坐满了众多等待义诊的群众,专家团成员下车后马上就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诊疗活动。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副主委、市疾控中心专家杨耀华,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副主委、市中心医院骨科主任张小舟,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复外科专家彭友林等众多专家成员都是孝感市著名医疗专家,平常工作非常繁忙,此次专程利用休息日前来参加义诊活动。“城里的专家到镇上来免费为大家看病了”这个消息很快就被镇上的群众用手机通知了自已的家人、朋友和相邻村镇的群众。慕名前来的群众是越来越多,义诊台里外被围了几层。整整一个上午,专家团成员顾不上喝一口水,为300多名群众进行了诊疗、健康咨询和药品发放,为100多名群众免费测量了血糖。义诊结束后,专家团成员还对孝昌县卫店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进行了有关的医术指导,并将未放发完的药品全部捐赠给了卫生院。

         此次大型扶贫义诊健康咨询活动是农工党孝感市中心医院支部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之一,是大力支持和开展精准扶贫、健康扶贫最直接、最有力的行动,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的界别优势,深受广大基层群众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