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向污染宣战是我们的责任” ------武汉环保大使林芳的心声

来源:本站  时间: 2015-10-08  浏览次数:8141

        2015925日在武汉洪山宾馆召开了全国环保媒体“向污染宣战”总动员、绿色湖北行动启动仪式。

         到会领导有: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领导小组刘俊山秘书长、中国环境协会工作者副秘书长刘青松、湖北省环保厅领导、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杨占秋、委员林芳、环保新闻网湖北行动中心、环保志愿者、中国环保戏剧展总策划等百余人。

        大会宣读了“向污染宣战倡议书”,向公益形象大使、绿色湖北行动组分别颁发了证书、授旗、授牌,启动中国绿色工程“九徽一星网”上线仪式。气氛热烈而隆重。

        应邀参会的武汉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林芳是武汉市环保大使,从2003年至今已连续担任六届。每年的“六.五”世界环保日她都要参加公益演出,演唱环保歌曲;她认真履行省政协委员的职责,每年参加环保调研,提交环保提案;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以身作则,注重环保。

       参加这次会议,增进了大家的环保信心。林芳说:最近中共中央与国务院颁发了《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这是中国环保里程碑式的文件,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环境保护必须三位一体,政府是主导,企业是中坚、人民要监督。“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虽然人人都希望保护环境,但能否坚持到底,实现蓝天、绿水、洁土、青山,持续克服困难,则要靠制度,向污染宣战必须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