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农工党鄂州市委第三支部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农工党鄂州市委会  时间: 2015-10-14  浏览次数:7937

      10月13日,在鄂城区燕矶镇陶然艺术幼儿园的多媒体教室,来自鄂州市实验幼儿园的骨干教师、农工党员邱敏同志以趣味十足的开头,给该园老师们上了一堂绘声绘色的大课----《幼儿教师日常评价行为---现状与改善》。她以PPT的形式将自己20年在幼教教学实践中积累与梳理的宝贵经验与幼师们分享;同时把自己在鄂东南幼儿教师教学大比武中荣获第一名的说课---《娃娃看新闻》展示给幼师们。整堂教学,气氛活跃,互动热络,取得良好效果。该园负责人严菊说:“听了市实验幼儿园邱教师的课,受益匪浅。她的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思维活跃、能真正体现出以人为本的教育思想,能充分树立孩子们的自信心、挖掘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这是农工鄂州市委会三支部认真落实农工市委“到乡村、进校园、送爱心”活动而组织的一次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意在通过学前教育名师下乡示范教学教研活动,给乡镇幼儿园带去新的教学理念,促进城乡两地学习交流。

               (  农工党鄂州市委三支部罗向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