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 ——农工党孝昌支部开展医疗卫生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农工党孝感市委会  时间: 2015-09-30  浏览次数:7767

        9月28日,在孝昌县委统战部的领导和安排下,农工党孝昌支部组织了包括中医科、内科、口腔科、儿科等专业的农工党医疗服务队,到季店乡群裕村开展“医疗卫生精准扶贫”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义诊现场,咨询的村民围在就诊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平日在大医院看病很难,如今却能够在自家门口得到免费的体检和专家的诊断治疗,让他们感到惊喜不已。

       专家们忙而不乱,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多为村民送去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情。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村民,认真把脉问诊、测血压、开处方、指导用药,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问题。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对需要进一步确诊的村民,医疗队员再三叮嘱他们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更详细、更全面的检查,以免延误病情治疗。

       据统计,此次医疗卫生精准扶贫活动共诊治村民200余人次,并免费发放了2000余元的常用药品。本次义诊活动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了偏远地区农民看病难的问题,受到了当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农工党孝昌支部    叶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