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员会召开七届九次(扩大)会议

 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181

   3月15日,农工党宜昌市委员会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在市民主党派机关召开。宜昌市医保局局长、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究讨论了《农工党宜昌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研究批准市委会委员王宗芳为市委会秘书长。会上,各基层组织汇报了2023年亮点工作及2024年主要工作思路,市委会安排部署了全年重点工作,为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丁鹏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各基层组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无论是纵向与兄弟市州组织比较,还是横向与其他民主党派比较,我们的工作还有较大差距,面临较大挑战,需要扛责上肩、加压奋进。

   丁鹏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市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宜昌市委安排部署,全方位发力、全方位进步。要始终坚持目标引领,规范化发展,不断丰富组织活动形式,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要提升履职质效,使党派工作特色更鲜明,实效更突出;要提前做好工作谋划,做到人人有责,个个出彩。要始终坚持团结奋进,爬坡过坎,让组织的凝聚力更强,为助力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争当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全省示范作出更大宜昌农工党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附件:(报省委会)农工党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