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年度工作会议在汉召开

 时间: 2024-01-19  浏览次数:435

118日,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年度工作会议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副院长、湖北省书画院院长樊利杰,副院长白骏、向帆秘书长张妮现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19172215

利杰传达了何维主席在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文化体育艺术工作委员会书画院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省书画院过去一年工作并对2024年重要工作进行了筹划安排。

理事们围绕进一步做好新一年书画院工作发表意见、展开讨论。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黄惠宁肯定了省书画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牢牢守住政治站位,明确省委会书画院的政治定位,切实站稳立场,坚定多党合作信念。二是凝心聚力,以书画形式来展现履职作为。希望农工党艺术家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担负起责任和使命,围绕农工党三大基本任务,用艺术作品展现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成果,紧扣“健康、美丽、绿色、人口高质量发展”的主线,用笔墨描绘新时代画卷,营造出健康积极的文化氛围,为省委会各项工作增光添彩。

本次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黄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