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省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 2023-12-22  浏览次数:527

12月21日,农工党省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文化艺术专委会主任但海剑主持。会议通报了专委会2023年履职工作情况;参政议政部讲解了提案写作规范;委员们结合一年来自身履职情况,就全年研究成果,重点围绕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专委会如何更好发挥平台作用,委员如何更好履职尽责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初步拟定了文化艺术专委会2024年参政议政方向。

省委会副主委万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万主委对文化艺术专委会今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年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指出,专委会立足文化特色,围绕中心、聚焦重点、履职尽责,做到年初有计划,年底有着落,形成了一批高质量成果。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各位委员胸怀“国之大者”,自觉将自身专业优势与国家重大战略任务紧密结合,整合资源、汇聚力量,集思广益,选定选准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产出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为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文化艺术专委会高文强、谢瑾、沈海燕、吴念芝、闫顺山等委员,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路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