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缪小平赴东西湖区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时间: 2023-12-12  浏览次数:437

12月9日,缪小平主委带领市委会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府河流域东西湖段,详细了解府河流域综合治理情况。市委会常委、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陶志阳及东西湖区工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缪小平主委赴东西湖区开展民主监督专项调研拼图 

调研组沿府河大堤东西湖段实地察看了府河生态情况,听取了柏泉街卫生院公共卫生科工作人员关于府河流域东西湖段血防工作成效汇报;陶志阳介绍了府河(湿地)生态治理和保护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治理难题,特别是府河流域两岸分属多个管辖权单位等问题增加了管理难度。

缪主委指出,这次调研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湖北省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纲要》,按照市委会2023年关于深入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安排而开展的一次实地调研活动。府河作为一条流经多个市、区的季节性河流,对府河进行综合性开发和治理,对于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建设生态宜居武汉,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他希望通过调研,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有侧重地开展监督,推动问题逐一解决,为深入推进长江大保护,统筹推进全省府河流域综合治理,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市委会调研室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市委会调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