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委会副主委舒细记参加江汉大学“党派之家”揭牌仪式暨首届同心论坛

 时间: 2023-09-20  浏览次数:920

江汉大学党员之家1_副本

日前,江汉大学“党派之家”正式落成启用。中共江汉大学校党委书记覃道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红星共同为“党派之家”揭牌,张红星主持揭牌仪式。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江大总支主委舒细记参加活动,并在首届同心论坛作主题发言。

 江汉大学党员之家2_副本

建设“党派之家”既是江汉大学各民主党派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是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提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服务中心大局成效的实践创新。“党派之家”是统战工作成果展示,党派成员思想交流、联络感情、互学互鉴、集智聚力、共同成长的综合性功能平台。

    市委会副主委舒细记作题为《协力共绘同心圆,奋进筑梦新时代》的主题发言。他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如何在“基层学院主要负责人、武汉市政协常委、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不同角色身份中,立足本职、统战履职、双岗建功、建设学校的经历与感受,充分展示了农工党员的家国情怀和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

江汉大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市区各级政协委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湖北名师”“武汉市优秀教师”中的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江大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