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委会赴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开展“关爱妇女健康·巩固脱贫成果” 农工助医活动

 时间: 2023-08-31  浏览次数:717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为进一步落实农工党中央“脱贫不脱钩、脱贫不断线”的结对帮扶要求,2023年8月28日30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带领江岸区工委医疗专家团队一行13人,赴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顺德街卫生院开展“关爱妇女健康·巩固脱贫成果”农工助医活动。大方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保、农工党大方县工委专职副主委林刚陪同。

义诊现场合照 (2)_副本 

29日上午,来自武汉市中心医院、市儿童医院、市中医院及市八医院的10位“农工助医”专家团队到顺德街道卫生院为大方县顺德街居民开展义诊咨询、免费甲状腺乳腺B超检测,并现场发放常用非处方类药品,受益群众约180余人次。

 市委会大方义诊咨询助学1

心胸外科、消化内科、泌尿外科、疼痛科、骨科及甲乳外科的专家为大方县顺德街居民现场进行检测及咨询。武汉市中医院治未病科主任黄金元现场为腿部肌肉萎缩的居民诊疗,取得明显效果。

随后,李运玲副主委带领专家团队前往大方县新铺小学、毕节市农投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及大方县九龙天麻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市委会大方义诊咨询助学2

30日上午在顺德街道办事处召开结对帮扶座谈会。会议由大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韬主持,农工党毕节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发志,大方县顺德街道相关领导参加座谈。双方就找准大方需求,创新工作模式深度交流。李运玲表示,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继续按照农工党中央“大方不脱贫,农工党不断线;大方脱了贫,农工党不脱钩”要求,全力帮助顺德街实现从全面脱贫到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下一步将和顺德街道保持密切沟通,精准对接顺德街道的需求,结合市委会自身优势,竭尽所能帮扶。现场向顺德街道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常用药品及学生用品。

武汉市委会社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