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三次市委会议

 时间: 2023-08-29  浏览次数:738

             

8月25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三次市委会议,会议由主委黄翠萍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会成立40周年会议精神,现场颁发省委会表彰奖牌、证书。随后,全体市委委员集中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

会上,研究讨论组织发展、征订2024年前进论坛、开展“党员之家”建设学习等相关事宜。鲍翠玉副主委就今年以来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力度。

黄翠萍主委指出,省委会四十周年纪念大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也给我们农工党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团结力量,紧盯重点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的工作目标。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敏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 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