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中心医院支部赴鄂州市军休所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 2023-07-31  浏览次数:560

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传递社会对参战老军人的关心关爱, 7月28日,在农工党鄂州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赵静的带领下前往鄂州市军休所,为广大退役军人开展“暖民心献爱心”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5fed7498ada25be63e6fa6cab85d834

5fed7498ada25be63e6fa6cab85d834

由疼痛科主任严国胜、骨科主任付伦、骨三科护士长刘敏以及心血管内科专家柯碧组成的医疗服务队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问诊的退役军人及家属诊断病情,分析病因,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对老军人热切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对病情做出专业性的指导。医护们井然有序地为大家测量血压、测血糖、发放药品,耐心叮嘱他们用药方式和日常注意事项。

281b600626b97a1876c6fcda8aaadd9

    此次义诊活动为21名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了专业周到的医学诊疗及健康咨询服务,免费发放药品100余份。老兵们表示,义诊活动让他们享受到“家门口”的健康医疗服务,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与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