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 2023-07-17  浏览次数:619

  7 15 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市委会主委、市中医医院院长熊前荣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各支部委员、专委会主任和参政议政专委会全体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

14de7fb983b8860a287375f103fdd22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深改委第二次会议精神、农工党中央十七届三次中常会精神、王蒙徽在鄂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农工党湖北省九届四次(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农工党中央何维主席署名文章《主题教育传承薪火,强身有为戮力前行》书面学习省纪委《关于深入治理违规吃喝问题的意见》、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典型案列、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推进会精神等内容。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活动、宣传报道、党员发展、财务支出完成情况,并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da5a85e06251021e215b7b573a43bd4

会议强调,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作为重中之重,创新形式载体,以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市委会工作方案,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做好高质量建言献策工作,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发挥专长、建言献策,以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加强内部监督,深入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有针对性开展违规吃喝问题警示教育,推动廉洁教育常态化,教育引导党派成员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