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九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汉召开

 时间: 2023-07-17  浏览次数:1855

2023年714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常委(扩大)会议在武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邓霞飞、黄惠宁、詹汉彬、王行环、刘剑峰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传达学习农工党十七届三次中央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围绕省委会自身建设开展研讨。

杨玉华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也是省委会成立40周年。半年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以开展省委会成立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全省党员,赓续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达到了预期目标。

杨玉华强调,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齐心协力办好省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展示湖北农工新面貌;要围绕服务先行区建设履职尽责,高质量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持续打造“农工助医”社会服务品牌,用工作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要在主题教育中推进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内部监督,以新时代湖北农工新面貌纪念省委会成立40周年。

常委会之前召开了九届十四次主委会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驻部纪检组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省委会常委,各市州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