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农工党经开区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881

5月25日,农工党经开区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区工委副主委潘泱奇主持会议区工委主委鲍丽君和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党员30余人参加。经开区委统战二级调研员桑子芳应邀参加会议

经开区工委召开工作会议1_副本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会议精神,号召党员赓续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执政党为师,参政报国、履职为民。会上通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对市委会相关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党员还分享了在骨干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和体会。4名新党员做了自我介绍,表示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区工委组织的活动,为区工委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添砖加瓦,贡献绵薄力量。

经开区工委召开工作会议2_副本 

会议从强化政治引领、谋划队伍建设、建言献策成果、社会活动亮点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成绩并部署2023年工作安排,要求党员紧密围绕经开区工委、管委会2023年中心工作,汇聚智慧、凝聚力量、展现作为。

经开区工委召开工作会议3_副本 

会议对农工党经开区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农工党员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把中共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农工党经开区工委参政履职的具体任务,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和特色,扎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为助推经开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农工党经开区工委 潘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