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带领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到 农工党中央汇报工作

 时间: 2023-04-18  浏览次数:1730

2023414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带领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到农工党中央汇报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在中央机关接见了杨玉华一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杨震,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王路出席座谈会。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邓蓉玲陪同接见并主持座谈会。

何维对杨玉华一行表示欢迎,对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各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农工党十七大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政治工作放在首位,不断巩固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基础,充分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团结引领广大农工党党员,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政治交接,落实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履行职能、服务大局,推进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这三大基本任务,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推进健康湖北和美丽湖北建设、促进健康消费持续发力,为助力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农工党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418154117

座谈会上,杨震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带领全体党员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突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履职尽责、加强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工作对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提出新要求。王路、邓蓉玲分别就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杨玉华代表省委会领导班子汇报了省委会换届情况,换届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参政履职、自身建设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杨玉华表示,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坚决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

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卢婧、研究室副主任胡勇、宣传部二级巡视员谢英伟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杨玉华在北京主持召开九届十二次主委会议,学习农工党中央领导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何维主席、杨震常务副主席等农工党中央领导同志对湖北非常关心,对省委会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谱写参政报国、履职为民新篇章。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更突出、更重要的位置,更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提升履行职能、服务大局的能力。要深化政治交接,持续推进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要精心准备、扎实搞好主题教育,组织好省委会成立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引导全省党员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助力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应有贡献。省委会副主委黄惠宁、万晓红、詹汉彬、王行环、缪小平、刘剑峰及组织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