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委会与青山区工委联合开展青山区水环境治理调研活动

 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1299

3月17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操玲姣率调研组前往青山区就“北湖水系水环境治理”开展调研活动。青山区工委主委胡斌和区工委班子成员、骨干党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调研活动。中共青山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叶菁、青山区水务和湖泊局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

图片1_副本 

调研组来到北湖小港现场参观考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北湖小港整治工程以及北湖治理情况的介绍。随后大家参观北湖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处理厂建设概况、污水处理工艺和流程等情况。调研组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治水科技馆,进一步了解污水治理的全过程、治理污水的技术手段以及武汉污水治理行业的发展历史,感受科技赋能治水工作的前沿魅力。

市委会青山区工委开展水环境治理调研活动 

在北湖污水处理厂会议室,调研组就青山水环境治理等问题与青山区水务和湖泊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对北湖污水处理厂的科技化程度称赞不已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技术创新亮点、污水处理能力及污水产生量是否匹配、最后淤泥如何处理利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青山区工委胡斌主委表示在调研过程中切实感受到青山区委区政府对北湖水环境治理高度重视和决心,职能部门工作的扎实有效。青山区工委会持续关注水环境治理,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协商,为青山区水环境治理工作鼓与呼,共同为促进长江大保护建言献策。

操玲姣副主委对北湖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对支持此次调研活动的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并希望北湖水环境治理工作能取得新进展、新成绩,为共同推进长江大保护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3_副本 

此次调研活动是青山区工委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美丽中国”这一主线,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开展工作的有益实践。青山区工委将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理、研究分析,提出建议意见,为青山区水环境治理工作出谋划策,为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贡献力量。

农工党青山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