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员会在建始县开展电商公益培训

 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1252

3月19日,农工党恩施州委员会联合农工党党员企业恩施鑫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建始县茅田乡太和街村开展电商公益培训。农工党州委会主委向仕莲,专职副主委王克全,州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驻太和街村第一书记胡福先等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由湖北民族大学教授黄勇和讲师魏涛主讲,分别以短视频制作和特色农产品品牌营销为主题为当地百余名群众培训。培训课程结合太和街村发展实际,就电商运营和农产品推广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现场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给出建议。培训内容丰富实用,讨论交流氛围热烈,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茅田乡太和街村充分发挥当地优势,深挖“土”资源,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产业。此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电子商务专业知识,提升了本村电商从业者管理水平,助力太和街村通过电商平台更好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