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副主席会见中共兴山县委书记曹宏伟一行

 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1691

 316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会见中共兴山县委书记曹宏伟一行。

杨玉华对曹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听取兴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后表示,兴山县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克服疫情、旱情和国际国内环境多重挑战,“六争创六中心”实现良好开局,在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基础设施、民生福祉等各方面都取得的不易的成绩,为“十四五”发展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杨玉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兴山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结合兴山“六争创六中心”以及24字强县工程的目标,抓住机遇,实事求是,奋发有为,争创“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杨玉华对乡村振兴及需要支持的事项进行了一一回复,并表示作为联系兴山县的省级领导,和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的主要负责人,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支持兴山县早日实现发展目标。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及省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黄婧)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