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州

宜昌市政协主席王均成一行考察调研荆州市农工党界别委员活动室

来源:农工党荆州市委会  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1819

3月7日上午,宜昌市政协主席王均成率宜昌市各县市区政协主席来到荆州,实地考察调研荆州“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开展情况和界别委员活动室、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荆州市政协主席蒋鸿陪同考察。

王均成主席一行实地调研参观了农工党界别委员活动室和任顺挺委员工作室,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涛涛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农工党界别委员活动室和任顺挺委员工作室基本情况、建设运行和履职实践。考察团成员称赞,荆州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建设,推动了政协协商向基层协商延伸,是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抓手,也成为荆州市政协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品牌,值得学习借鉴。将吸收好、转化好荆州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宜昌市政协委员履职平台建设,真正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促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根据市政协的部署安排,将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的建设作为今年党派重要工作,精心谋划,多方协调,扎实推进,农工党界别委员活动室和任顺挺委员工作室、曹明艳委员工作室于2月14日正式挂牌。农工党界别委员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成为界别委员学习交流的阵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民主的渠道,汇聚力量的舞台。

宜昌市政协副主席王仁俊,荆州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荆州市政协委工委主任朱林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