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学雷锋 进社区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市直支部赴长安社区开展专家讲座活动

 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1142

为加强幼儿膳食管理,促进幼儿健康成长,3月7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市直支部党员专家赴咸安区长安社区开展“学雷锋 进社区专家讲座活动。

活动中,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市直支部党员、咸宁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程莉通过PPT给社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到让幼儿吃得科学、吃得合理、吃得健康。

在互动环节中,程莉主任对居民们比较关心的幼儿膳食问题和一些常见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居民们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孩子的营养健康膳食有了更具体、更科学的认识。

    通过开展这次专家讲座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们对幼儿膳食营养的重视,还有效普及了幼儿营养膳食技巧,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