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恩施州农工党同心医院-恩施昌泰中医医院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3.6  浏览次数:1653

3月5日,为关爱残疾人士,弘扬中医文化,迎接3.17“国医节”,恩施州农工党同心医院-恩施昌泰中医医院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旨在发挥医院中医特色优势,为社区残疾人士提供中医康复和中医诊疗服务。 

义诊团队一行7人走进舞阳坝社区,在义诊活动现场为残疾朋友登记信息、引导诊疗,中医康复治疗专家进行现场检查,根据实际情况免费赠送药品并提供后期复检诊疗指导。此次活动共接诊100余人次,免费赠送价值近5000元的药品。

恩施昌泰中医医院于2020年加挂“恩施州农工党同心医院”,曾开展“健康扶贫进基层”等多场社会服务公益活动,现已成为农工党恩施州委员会“同心助医”社会服务特色品牌的重要载体。2023年3月2日,该院被农工党州委会命名授牌为恩施州农工党“同心助医”社会服务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