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门

农工党荆门市委会陈刚主委调研党员企业经营情况

 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1392

    3月1日,荆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门市委会主委陈刚一行走访湖北德势弘评估集团荆门分部等农工党党员企业,调研企业经营情况,并与党员企业家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委委员、市委会秘书长苏乐参加调研。

   湖北德势弘评估集团荆门分部总经理董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运行情况。陈刚在座谈调研中指出,市委会到党员企业开展调研工作,为党员企业“把脉问诊”,助力“对症下药”纾困解难,体现了对党员的关怀和对党员企业发展的重视,特别是对涉及到医药卫生、生态环境、人口资源等农工党发展主界别领域的企业要给予重点关注。

  在座谈会上,陈刚强调,市委会要同党员企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市委会要搭建平台,为企业高水平的专业人士参政议政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传递企业一线声音。同时,市委会要帮助党员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助力荆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0616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