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健康与教育公益基金办公室主任肖文调研恩施州村级卫生室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会  时间:2022.8.26  浏览次数:2898

8月26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健康与教育公益基金办公室主任肖文调研恩施州村级卫生室。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主委向仕莲等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肖文一行来到咸丰县坪坝营镇中心卫生室和张家坪村卫生室,两所卫生室均为中国农工民主党援建项目,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建成。肖文实地调研了卫生室运行情况,就农村地区慢性病管理、卫生经费保障等问题与村医进行了交谈。

 

   肖文表示,村级卫生室的健康运行离不开资金的投入,更离不开人才与制度的保障。要充分发挥好卫生站所的作用,把初级卫生保健延伸到最基层。

   咸丰县委统战部、县卫生健康管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