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次会议在汉召开

 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3802

9月2日,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次会议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院长樊利杰,副院长白骏、向帆、许奇、黄继先、孙康敏、熊福新,秘书长张妮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

   会议宣读和学习了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章程,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研究了书画院运作的相关问题。        

樊利杰表示,湖北书画院成立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不辜负省委会领导重托,要制定和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做好五年规划和年度规划,谋划好建立专委会,建好创研阵地等运行方式,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发挥凝聚人心作用,让每个人都得到成长和进步。

黄惠宁希望,湖北书画院领导班子成员担负起组织的责任和使命,尽快把书画院规矩立起来,把思路理出来,把队伍带起来,把活动搞起来,把阵地建起来,把我省农工党员艺术家凝聚起来,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促进大团结大联合,把书画院办成党员联谊之家、书画交流之家,为喜迎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为省委会各项工作增光添彩。(陈凯)

IMG_20220902_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