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湖北省委会参加农工党中央杰出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22-08-31  浏览次数:3379

829日上午,农工党杰出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龚建明、曲凤宏出席座谈会,龚建明主持座谈会。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强党战略,弘扬科学家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增强责任担当,喜迎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各省级组织设分会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省委会副主委黄惠宁、刘剑峰在汉部分农工党杰出科技工作者代表湖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杨玉华对我省农工党科技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将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深入实施人才强党战略,紧跟国家发展的需要,牢记科技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不断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为助推湖北科技发展走在前列、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