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召开部分专门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3518

8月26日,农工党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公共卫生工作委员会、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人口工作委员会、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自四个专委会的委员代表围绕本专委会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初步研究和制定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和组织方式。

社会与法制专委会主任张雯雯、人口专委会主任何雄、公共卫生专委会主任翁雨雄和生态环境专委会主任潘晓洁分别代表各自专委会对未来的工作主题和主攻方向、调研机制和方法以及如何发挥委员们的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将在省委会的领导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黄惠宁希望,各专委会要有专委会意识,做到肩上有责;要有工作思路,做到心中有数;要有积极的作为,做到知行合一;要有工作的成果,共同进步成长。

杨玉华作总结讲话,指出,今天的会议开了一个好头,实现了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明确任务的目标。新一届专委会是我省党内的专家、骨干、参政议政积极分子组成的,是省委会参政履职的重要力量,省委会对专委会履职寄予厚望。希望各专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真正的骨干、专家组织起来,发掘出来,制定工作方案,拿出工作计划,更加注重在“专”字上做文章,发挥党内外专家作用,在各自专业领域上下功夫,要主攻专题,确定一个主题,深入调研,久久为功;更加注重在“结合”上做文章,将本职工作的研究与中共中央、省委省政府、省两会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省委会履职重点结合起来;更加注重在“联合”上做文章,加强专委会之间、专委会与市州组织省直组织之间的联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把科学思维、专业思维与国家大政方针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能力,扎实履职尽责,为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主持会议。省委会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