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职院支部荣获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同心系列活动之“诵咸宁”朗诵比赛三等奖

 时间: 2022-08-26  浏览次数:2031

8月25日下午,咸宁市委统战部、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举办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同心系列活动之“诵咸宁”朗诵比赛。农工党咸宁市委会职院支部代表队经过层层激烈角逐,以朗诵题目《我与“赤壁青砖茶”有个约会》在参加比赛的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98.065分排名第四,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农工党咸宁市委会职院支部的两位参赛选手将对“赤壁青砖茶”的喜爱和自豪之情通过深情并茂的朗诵娓娓道来,以一块青砖茶品出“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的甘醇,以“万里茶道”的茶香溢满欧亚大陆,道出一带一路的辉煌,以赴“赤壁青砖茶”一场约会,指出咸宁十四五规划蓝图引领着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并深切地表达了让世界喝上一杯青砖茶的初心和梦想。两位选手精彩的朗诵获得了所有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

此次朗诵比赛活动,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主委黄翠萍、专职副主委胡敏带领农工党党员代表参加了观摩。黄翠萍主委表示,这次朗诵比赛的代表队实力都很强,农工党咸宁职院支部发挥出色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可喜可贺。同时,这也是一次生动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们要更加坚定地与党同心奋斗、携手共创伟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2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