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西陵支部召开4月份党员会议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2846

4月26日农工党西陵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参加会议、农工党宜昌市西陵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9人参会。

会议宣布了农工党西陵支部八个专委会成员名单,宣传了市委会举办“叩问初心找差距 加压奋进争一流”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的具体活动方案。

西陵支部主委王俊宣读2022年工作计划。一是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线上线下混合式的学习模式,让党员们互相分享学习心得,讲好优秀党员双岗建功的故事。二是组织建设,做好队伍发展、储备后备干部工作,力争发展新党员2-3名,积极分子2名。三是作风建设,落实市委会举办“叩问初心找差距 加压奋进争一流”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形成书面学习体会材料,在支部内学习交流。四是参政议政,结合不同界别党员的专业特长,围绕西陵区中心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开展调研工作、提交提案。五是社会服务工作,除了传统的“农工助医”活动之外,还有“同心筑堡 为民服务”筑堡工程社会服务活动,另外西陵支部还承办石板溪社区的社会服务活动。2022年工作计划获得了与会领导和党员的一致认可。

随后,由付颂华副主委宣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燕元沂出席统战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西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红国同志的讲话精神。

    梁莹副主委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本次活动组织高效、内容丰满,覆盖了思想学习、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各方面。梁莹副主委还就2022年工作计划作出了几点补充,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国家大政方针、对新型党派的要求、区县中心工作都是学习的主题,并将学习内容落到实处,议政议到点子上。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从中央到地方,由上至下,制度、组织更加严谨和规范,要求每一位党员跟上党派的建设和发展,持续更新、发展自己。三是进一步探索社会服务新发展,结合宜昌“志愿之城”的建设,回应社会新需求,拓宽支部社会服务范围。(西陵支部 温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