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幅专题

农工党十堰市委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 2021-11-25  浏览次数:2449

11月18日,农工党十堰市委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主委朱云慧主持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11119161050

朱云慧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决议》蕴涵着许多新概括、新阐述、新论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历史大势的洞察和对历史主动的掌握,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辉,必将进一步统一中国人民的思想认识,加强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大团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武器。

微信图片_20211119161105

朱云慧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农工党十堰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提升履职能力相结合。深刻领悟新型政党制度的特点优势,把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重大政治任务——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开展、完成好。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建的成功经验,不断加强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将农工党市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为、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

   农工党十堰市委会全体委员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