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农工党黄陂区工委班子成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14090

黄陂区工委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_副本

11月23日下午,农工黄陂区工委班子成员在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工委主委辜迎春主持会议。 

辜迎春主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随后辜主委以《忆峥嵘岁月 思履职尽责》为题首先谈了学习体会。区工委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会后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对各支部党员学习,并以此为动力加大对完成双岗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辜主委作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强调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嘱咐大家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并制定好2022年工作计划,以优异成绩迎接黄陂区两会的胜利召开。

(农工党黄陂区工委  裴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