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农工党武汉市第七医院支部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13758

七医院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_副本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农工党武汉市第七医院支部在放射科学习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杜安平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交流了学习心得。

七医院支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首要任务,要求党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党员学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医院的持续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农工党七医院支部  段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