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筑梦路上勠力同心 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农工党武汉市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2663

     2021年10月2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武汉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汉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43人,其中常委18人。缪小平当选主任委员,韩禾、王岚、舒细记、陈元欣、董骏武、操玲姣当选副主任委员。 

     中共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市政府到会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贺词。她说:农工党武汉市委在农工党湖北省委和中共武汉市委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市农工党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奋斗目标和武汉市中心工作,以思想建设为先导,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着力武汉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找准定位,顺时而动,多建诤言,多献良策。矢志不渝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拼搏担当,务实创新砥砺前行,共同开拓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谱写建成现代化大武汉新篇章。

图片3

 

图片1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代表农工党湖北省委向大会致贺词。她充分肯定了武汉市委会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市委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团结和带领全市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农工党工作相结合,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凝心聚力为目标,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建言履职、服务社会为落脚点,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党员立足本职,以人才强党战略为核心,完善组织梯队建设,筑牢参政党组织根基;围绕中心工作,在选题立意、找准关键,明晰建议上下功夫,资政建言见真知;不断开拓创新,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发挥优势有作为,为我省全面推进“五个湖北”建设,加快推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进程,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把武汉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5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库成、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市卫健委副主任彭厚鹏代表对口联系单位向大会致贺词。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胡素文、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组织部长刘路也出席了大会。大会还对王江等81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农工党武汉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未来五年,是武汉市建立国际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将继续秉承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中共武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动摇;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强化共识意识,筑牢同心思想,充分发挥自身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优势特色,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图片4

     市委会将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保持政治清醒,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议政建言,着力提高参政水平;勠力同心,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团结协作,着力服务民生福祉;廉洁自律,着力强化素质品质。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主线,以扎实勤勉的工作,展示农工党良好社会形象,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不忘合作初心,努力奋进!

(武汉市委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