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在建始县开展“庆国庆”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1.10.10  浏览次数:2858

10月6日,在全国人民欢度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2周年之际,农工党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联合恩施州助学扶贫促进会在建始县三里乡小屯村4组马家湾留守儿童书屋,组织开展了以“庆国庆,送温暖·共富裕,喜丰收”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以社区居民、特殊困境未成年人为重点服务对象。活动中,开展了对特殊困境未成年人(“希望伴飞计划”项目受助者)的第三批爱心物资现场捐赠(冬衣冬鞋,价值1余元);开展了特殊困境未成年人为重点服务对象心理健康知识大讲堂,由专业人员他们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既享受到了知识的乐趣,又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更坚定了生活的信心,参与群众达100余人;开展了群众文艺表演,讲述新时代农民群众的心声,歌颂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群团组织在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及乡村振兴特别是思想文化振兴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