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同济医院支部完成第五届委员会选举换届工作

 时间: 2021-09-23  浏览次数:14504

2021917日下午,农工党同济医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刘弥、中共同济医院党委暨统战部副部长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同济医院支部委员会26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届农工党同济医院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陈美玲主持。

图片2

王文清教授代表第四届农工党同济医院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学习培训、支部活动和抗击疫情五个方面对第四届农工党同济医院支部委员会5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首先加强“人才强党”的组织建设工作发展11新党员,均为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职称的高学历高素质人才;二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三是加强学习培训,支部大部分成员积极参加各级的党组织培训活动,使自身素质得以不断提高;四是经常组织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最后,对于以房明浩、吴亮为代表的支部农工党员在新冠疫情中的突出贡献做了重点汇报。使在座的刘弥部长、黎霞副部长及广大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

黎霞对农工党医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房明浩主任等农工党员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处处冲在前线的突出表现表示高度赞扬,并表示医院党委统战部会进一步搞好民主党派的服务工作。刘弥代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讲话,首先感谢同济医院统战部对农工党同济医院支部的大力支持,拜托黎霞副部长继续支持农工党组织建设,使同济医院支部成为“优中之优”。其次,她对同济医院老一辈农工党党员表示亲切问候,对第四届农工党同济医院支部委员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她高度肯定了农工党同济医院支部委员会在过去所做出的成绩,认为广大党员既能在主业岗位上创优良业绩,又能够在农工党员岗位上倾心尽力。并代表省委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广大党员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德能双修,致力双岗创优,做优秀代表中的代表,为同济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再创佳绩,争光添彩。

刘弥宣读了《关于同意农工党同济医院第四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随后,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和《中国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农工党同济医院支部委员会:主委王文清,副主委房明浩、许爱军、陈美玲。

新当选副主委房明浩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首先感谢医院党委和统战部为农工党党员成长搭建平台,为农工党党员提供很多学习的机会;并表示在王文清主委的领导下,和广大党员精诚团结,秉承上一届委员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发展更多的新党员,发挥人才强党优势,给予退休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继承并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不辜负领导对同济支部成为优中优的期待。

 

图片3


 (同济医院支部:许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