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东湖高新总支委员会成立

 时间: 2021-08-30  浏览次数:14573

    2021827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东湖高新总支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召开。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出席会议。省委会副主委邓霞飞、黄惠宁,中共东湖高新党工委组织部部长李世庭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组建农工党湖北省东湖高新总支委员会的说明;选举产生农工党东湖高新第一届总支委员会。邓霞飞当选总支委员会主委,任习东当选常务副主委,王政、向春、杨飞当选副主委,田水、向敏、张松肖、杨雪、曹文静、蒋焘当选为委员。

    会上,农工党省直兄弟组织代表致辞,农工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

    杨玉华对新组建的农工党湖北省东湖高新总支委员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将总支建成维护多党合作大局的政治堡垒;要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知识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优势,努力将总支建成推动创新发展的智慧高地,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献计出力要心系民生福祉,努力将总支建成服务社会的公益先锋,为新时代推进共同富裕伟大事业贡献力量;要密切党员联系,努力将总支建成团结奋进的农工党党员之家,增强党员归属感,切实提升组织凝聚力。

     雷邦贵代表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新成立的农工党湖北省东湖高新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 他希望东湖高新总支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实现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要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加强队伍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全力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

    李世庭代表中共东湖高新党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东湖高新总支委员会,能团结带领农工党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始终与中共东湖高新党工委携手前行,同向发力,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共同为东湖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邓霞飞代表东湖高新总支发言表示,东湖高新总支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总支凝聚力;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升总支的贡献率;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崭新的面貌,担负新的历史使命,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邹汉忠列席会议。东湖高新总支全体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