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全国送文化下基层暨中国民族广场舞联赛组委会龙池山集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宜昌举行

 时间: 2021-07-13  浏览次数:10893

    2021710日上午,全国送文化下基层暨中国民族广场舞联赛组委会龙池山集训基地落成揭牌仪式在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池山景区举行。组委会名誉主任、农工党中央联络委主任黄泰康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全国送文化下基层暨中国民族广场舞联赛活动由国家民委民族团结杂志社、农工党中央文体委、农工党中央联络委共同主办,旨在发挥多党合作优势,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增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构建新时代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国家战略的文体活动综合平台,为促进民族团结、经济发展、文化繁荣、乡村振兴等事业做出实质性贡献。集训基地作为全国送文化下基层暨中国民族广场舞联赛组委会官方培训机构,将认真做好中国民族广场舞指导员、评委培训项目,并紧密结合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区位优势,探索文体活动综合平台在促进乡村振兴、尤其是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作用的模式。

    农工党中央文体委委员张年友、联络委委员祖晓刚,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丁鹏、专职副主委易国芝,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周福珍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