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省委会43期新党员培训班学员现场接受党史教育

 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4610

     2021年6月7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第43期新党员培训暨中共党史学习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来自农工党湖北省各级组织的55名新党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10日,组织新党员现场参观学习。

    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新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和武昌农讲所纪念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历程及意义,参观了中共五大开幕式复原后的现场和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复原陈列。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展品,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

    现场教学结束后,开展了小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前辈理想崇高,信念坚定,为了祖国的今天奉献了自己的一切,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发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学习先烈精神,苦练本领,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要坚持情怀,钻研政策,坚持“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的调研原则,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